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镇江农行:建立五项机制,抓实专项斗争

2019-06-15 01:55

金山网讯 镇江农行切实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到工作全局的突出位置。通过层层发动、警示教育、日常宣传等方式持续推动,并建立五项机制,切实提升活动向纵深处开展和有效落实。

该行根据监管部门和上级行要求,制定了《镇江分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实施方案》,从活动意义、组织形式、时间安排、主要内容、职责分工、活动要求等方面进行落实。认真梳理了25项工作措施,逐项明确了具体实施部门。在方案中明确了“建立涉黑涉恶线索排查机制、建立涉黑涉恶事件移送机制、建立涉黑涉恶沟通协调机制、建立涉黑涉恶紧急联系机制、建立涉黑涉恶活动督查机制”等五项机制。

该行持续加强员工学习、教育引导,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组织案例宣讲会等形式,让每一名员工始终把规矩和纪律印在心上。各行纪委书记牵头对网点宣传情况进行督查,切实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同时,通过在ATM等电子界面上统一设置“扫黑除恶、江苏在行动”宣传界面,利用微信公众号推送扫黑除恶知识宣传等形式,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知度。 (镇农轩 张凤春)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