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晴天余额不足 明天就要下雨了

2019-06-16 01:41

金山网讯  昨天阳光充足,中午时段气温偏高,昨天的最高气温达到了33.7℃。今天气温依然有点高,大家注意防暑,外出记得防晒。

这样的气温,人体感觉不算舒服。小伙伴们要注意多补水。明明气温没那么高,可人体已经有高温的错觉了,这就是实际气温与体感温度的差别了。气象上所说的“温度”,指的是大自然状态下自由流动的空气温度。气象部门的测温温度表是放置在百叶箱里,距地面1.5米高,并且是比较空旷的地方。体感温度则是人体对冷热的感觉,这是受外界干扰的。在相同的气温条件下,人们会因温度、风速、日照、着装颜色甚至心情等的不同而产生不同的冷暖感受。

具体天气预报:今天全市多云,东到东南风3级,气温22℃到34℃;17日白天全市多云转阴,夜里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到大,局部暴雨,气温23℃到31℃;18日全市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到大,气温21℃到25℃。 (王小月)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