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本周雨水打头阵 大家出门带好雨具

2019-06-17 01:36

金山网讯 又是新的一周,本周将在雨水天气中开始,大家出门记得带好雨具哦。市气象台预计,今天夜里到21日为阴雨相间的天气,其中17日夜里到18日白天雨量中到大。22日到25日以晴好天气为主。气温方面,预计今天最高气温为32℃左右,18日开始最高气温将回落至30℃上下,最低气温基本稳定在21℃左右

据中央气象台的信息,6月以来,我国南方多地持续出现强降雨天气,江南中南部、华南北部等地累计降雨量较常年同期偏多1~2倍,江西中部偏多3~4倍。预计未来10天,南方地区还将连续出现强降雨天气过程,尤其是20-25日的强降雨区将与之前暴雨受灾地区重叠,将加大致灾风险,需特别注意。如果近期有去南方地区的小伙伴,请及时关注当地的气象信息。

中央气象台预计,未来10天,南方地区将连续出现强降雨天气过程。17日至19日,强降雨主要位于贵州、广西至长江中下游一带。贵州东部和南部、广西北部、湖南西部和北部、湖北中东部、安徽南部、江西北部、江苏南部、上海、浙江等地的部分地区将先后出现大到暴雨。

雨水的到来,会使温度也有所下降。18日我市的最高气温将回落至24℃左右。体感上可能会有一丝丝小冷,大家注意添加一件长袖薄外套。

具体天气预报:昨天夜里到今天白天全市多云,今天夜里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等,局部大雨,东南风3到4级,最低气温23℃到24℃,最高气温32℃左右;18日白天全市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到大雨,夜里雨止转阴,最低气温20℃到21℃,最高气温24℃到25℃;19日全市阴到多云,最低气温21℃到22℃,最高气温28℃左右。  (王小月)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