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女子深夜坐路边哭泣 民警陪1小时“话疗”

2019-06-17 01:55

金山网讯 15日晚10时许,丹徒公安分局谷阳派出所接到一名大爷报警,大爷称在散步的时候,在街边看到一个女学生坐在马路牙子边上哭,旁边还有行李箱。

为防止意外发生,值班民警吴晶立刻赶到丹徒谷阳镇三山老街。在现场,民警看到一名女子带着行李箱,坐在路边哭泣。可是面对民警的询问,女子一声不吭一直在哭。

民警见一时无法得到其有效信息,于是就和女子一起坐在路边聊天。在民警再三的努力沟通交流下,女子终于开口了。

据了解,女子今年已30岁,当晚,她跟家里人吵架后,一气之下收拾东西准备离家出走。但出来后,发现没带钱无法住宾馆,伤心郁闷之下,就一个人坐在路边,后来越想越觉得很委屈,不知不觉哭了起来。

经过民警的反复安慰和劝导,约一个小时后,女子的情绪在民警“话疗”后逐渐稳定。随后,女子的家人获悉情况后赶到现场。民警当即对双方进行调解,最终女子同意回家。 (吴帅 赵盼盼 万凌云)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