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镇江赴山东开展人工智能产学研专题对接活动达成合作意向8项

2019-06-18 00:05

金山网讯 近日,市科技局、润州区政府组织辖区科技局、相关科技创新平台、信息科技产业企业代表共40余人,赴山东大学软件学院、浪潮集团开展人工智能产业招商及产学研专题对接活动,宣传推介我市产业与科技政策,组织企业与高校专家开展一对一对接洽谈,其间达成合作意向8项。

山东大学软件学院成立于2001年,是国家建立的首批35所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之一,建有电子商务交易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教育部数字媒体技术工程研究中心、教育部密码技术与信息安全重点实验室等一批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浪潮集团是中国最早的IT品牌之一,综合实力位列2015年中国电子信息产业百强第9位,浪潮服务器销量全球前三、中国第一。

活动期间,代表团参观了山东大学软件学院实验室、高性能计算中心,考察了浪潮集团有限公司孙村产业园。 (许定星 杨泠)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