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共享汽车电量耗尽 交警热心帮助推车

2019-06-18 00:05

金山网讯  前天上午10点多,丹徒区交警大队上会中队交警巡逻至镇荣公路宝堰段25公里时,发现一辆共享电动汽车开着双闪灯,在道路中央走走停停,此举极易造成后车追尾,十分危险。

交警立即上前询问情况,经了解,驾驶员胡某当天早上驾车从南京回镇江后,再沿镇荣公路由北向南行驶去往丹徒宝堰,由于行驶路程长,轿车电量不足,还未到目的地就难以正常行驶,才启动走两步就熄火,焦急的胡某及车上乘客也手足无措。

了解情况后,为保障道路畅通,防止交通事故的发生,交警立即告知驾驶员先将车开到路边,降低道路安全隐患。随后徒手将车沿道路推至最近的充电桩站,历经20分钟的努力,交警忙得汗流浃背,最终与车主及乘客协力将轿车推到宝堰镇政府前的充电桩前,胡某对交警的援助感激不已。

由于电动汽车的电池活性使用后会逐步下降,实际续航也会受到影响,交警部门提醒广大车友,使用电动汽车最好预留足够电量,避免发生中途没电停在路上的窘境。 (张进 荣荣 海滨)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