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新建357省道丹阳南二环互通工程预计十月份主体完工

2019-06-18 00:05

金山网讯  新建357省道南二环互通是今年丹阳重点交通工程之一,它的建设将极大缓解主城区与开发区的通行压力。目前,该工程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预计十月份主体完工。

据介绍,新建357省道南二环互通段,与东方路、齐梁路对接,上跨南二环大桥,其中南二环段共8个匝道,有6个匝道桥,桥梁全长1636米,齐梁路共2个匝道,工程于2017年8月份开工,目前已经完成了总工程量的85%。

据施工方丹阳项目经理陆爱东介绍,从主城区往开发区方向的车辆,可以由西向东顺着丹阳南二环大桥南侧的互通匝道,快速驶入新建357省道,驶往常州方向,或者驶向东方路。由常州方向往丹阳开发区方向的车辆,可以自由选择东方路或齐梁路通行。此外,齐梁路互通实现了新建357省道与齐梁路南延段的顺畅对接。

据介绍,正在建设的357省道丹阳南二环互通,是丹阳第一个道路立交系统,这对于改善丹阳城区交通路网格局,更好实现主城区与开发区的对接具有重大作用。 (记者 佘记其)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