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

镇江三院党员志愿者“主题党日活动”爱心义诊进社区

2019-06-20 15:45

IMG_4644

金山网讯  今天(6月20日),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综合党支部联合肝科党支部、门诊医技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潘宗社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爱心义诊党日活动。

IMG_4637

IMG_4638

本次义诊活动,该院安排内科、肿瘤科、外科、肝科、口腔科等专家,省市专科护士等为居民提供义诊、疾病防治咨询服务,为前来咨询的居民认真答疑解惑。参加义诊的党员志愿者们现场为社区居民诊查、测量血压、血糖、血型,发放健康教育手册,社区进行健康指导,耐心回答居民提出的有关医疗保健方面的问题;针对群众们的健康需求,党员志愿者们从专业的角度给他们做了耐心详细的解答。

IMG_4639

IMG_4642

此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社区党组织与医院党组织的共建联建。镇江三院表示,今后将继续组织义诊活动,推动公益事业的发展,实实在在地把温暖送给社区基层。(潘锋)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