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夏至到,今日雨止

闷热感增强了

2019-06-21 01:31

金山网讯 梅雨季节,总逃不出雨水的“紧箍咒”。市气象台预计,未来十天,我市仍处在梅雨期内。21日雨渐止转阴到多云,22日到24日阴到多云。25日到28日仍是阴雨天气。气温方面,梅雨期间最高气温稳定在28℃左右,最低气温稳定在21℃左右。

今日迎来夏至节气。此时,北半球各地的白昼时间达到全年最长。对于北回归线及其以北的地区来说,夏至日也是一年中正午太阳高度最高的一天。

夏至节气里,常出现对流天气、暴雨天气和高温天气。正值长江中下游、江淮流域梅雨,频频出现的暴雨天气,容易形成洪涝灾害,甚至对人民生命财产造成威胁,应注意加强防汛工作。

具体天气预报:今天雨止转阴到多云,偏东风4级左右,最低气温21℃到22℃,最高气温27℃到28℃;明天全市晴到多云,最低气温20℃到21℃,最高气温29℃到30℃;后天全市晴到多云,最低气温18℃到19℃,最高气温30到31℃。 (王小月)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