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今明雨水暂歇 珍惜晴朗的日子哦

2019-06-22 01:25

金山网讯 又到双休日,不过在梅雨期里,双休日能有这样的好天气,实属不易,大家要珍惜哦。市气象台预计,全市今天多云,偏东风3-4级,最低气温20℃到21℃,最高气温27℃到28℃。

梅雨季节,雨水较多。难得天气转好,在这个双休日,抓紧洗晒哦,因为本月剩下的日子里,我市还将有两场明显的降水天气过程。天气转好,如果阳光也好,意味着紫外线增强,小伙伴们外出要注意适当防晒和补水。

根据气象资料分析,市气象台预计,未来十天里,我市在25日到26日以及28日到30日分别有两段明显降水天气过程,其中29日雨量可达大雨,其余时间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方面,近期白天最高气温稳定在26℃到29℃左右,最低气温稳定在19℃到22℃。

具体天气预报:23日全市多云,气温17℃到30℃;24日全市多云,气温19℃到29℃。 (王小月)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