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政要动态 张叶飞

镇江市规范管理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工作推进会召开

张叶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9-06-22 02:40

金山网讯 21日上午,全市规范管理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叶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本着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统一思想、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强化措施,克服困难、扎实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张叶飞在讲话中,从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及政治学、经济学、管理学角度,阐明了规范管理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的重大意义。他指出,规范管理编外用工直接关系到机构改革成效和政府职能转变,加强编外用工规范管理势在必行,各地各部门思想上绝不能轻视大意。规范管理编外用工工作涉及面广,人数众多,方法上绝不能简单粗放,必须科学有序推进。要坚持尊重历史、公平公正的原则,妥善管理到位;坚持实事求是,做到科学设置,分类施策、精准管理,有序推进落实;坚持审慎推进,阳光操作、确保公开,注重人文关怀、细致引导。

张叶飞强调,规范管理编外用工工作是一场持久战、攻坚战,推进上绝不能敷衍塞责。要压实牵头责任,加强跟踪指导,确保规范管理工作有力有序进行;压实主体责任,准确把握规范管理的对象范围、基本原则、重点内容和工作步骤,倒排序时、压茬推进,坚决杜绝前松后紧;压实监督责任,认真抓好全流程监管,坚决守住“总量控制、先批后用”的硬杠杠,对履职尽责情况加强监督,对工作中存在失职渎职、甚至违法乱纪的,要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会议对《镇江市市级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健主持会议,副市长许文作具体工作部署。市委编办、句容市、润州区、市交通运输局先后作了表态发言。

市政府秘书长杭祝鸿出席会议。各市、区,镇江新区、高新区党(工)委或政府(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各部委办局、市各委办局、各人民团体、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记者 胡建伟)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