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事故无情人有情……辅警冒雨为伤者撑伞

2019-06-24 18:08

金山网讯 6月20日晚上一条抖音在朋友圈传开了,视频中,在交通事故现场一名辅警帮伤者撑着伞,自己却在淋雨……

TIM截图20190624180755

随后,记者从扬中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城区中队了解到,当天下午15时许,在市区金苇路文化小区幼儿园门口,发生了一起因开车门引发的交通事故。一辆苏L89F**的小型轿车驾驶人下车开车门的时正好撞到驾驶非机动车经过的王某。王某在事故中受伤倒地不起,民警到达现场后对事故现场进行勘察,并查看伤者伤情等待救护车辆。

由于当时正下着雨,伤者躺在湿滑的地面上无法起身,一旁辅警赶紧拿来雨伞,冒雨为其撑伞挡雨,直到20多分钟后,救护车赶到。最后,交警配合救护人员将伤者送上了救护车才离开现场。

这暖心的一幕正能量正好被路过的行人拍了下来传上了抖音……

记者找到当时现场撑伞的辅警准备采访,他却摇摇手说,这本来就是应该做的便转身匆匆赶去下一个交通事故现场……

交警提示:机动车驾驶人开车门下车前一定要注意观察,防止被经过的其他车辆碰撞或因开门撞上别人而酿祸;非机动车驾驶人和行人在路过停在路旁的车辆,特别是刚停下来的车辆时,注意保持与车辆的横向距离,防范因突然开启车门酿成交通事故。(全媒体记者 解斐 通讯员 卞志鹏)

责任编辑:解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