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市残联召开第六届主席团二次会议

提名蔡世源为市残联副理事长

2019-06-25 10:45 来源:金山网

QQ图片20190624120906

大会现场

金山网讯 今天(6月24日)上午,镇江市残联召开第六届主席团第二次会议。会议提名蔡世源为市残联副理事长。

会上,镇江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孙萍做第六届主席团工作报告。她指出,市残联领导机构的充实调整,为镇江残疾人事业站在新起点,共谋新发展输送了新鲜的血液。她希望市残联新的领导班子能团结一致,推动市委市政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决策部署,聚焦残疾人全面小康和打赢 扶贫攻坚战两大目标,把党的领导贯穿于残疾人事业发展全过程,确保残疾人事业发展始终在健康阳光的轨道上运行。

大会按照《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章程》,调整替补张海斌、朱殿月、杨宏斌、朱朝阳、朱明珠、卞莹莹、窦峰云7名同志为镇江市残联第六届主席团成员。

记者在会上了解到,位于西津古渡的镇江市残疾人创业就业孵化基地项目,被列为镇江市人民政府 2019 年度“十件实事百项工作”重点任务。该项目将着力打造全市残疾人创业平台、就业平台、成果展示平台、产品销售平台、残疾预防的宣传平台,及各类职业技能培训班,在实现广大残疾人充分就业、体面就业的同时,借助这个平台,让更多的健全人了解残障人士的疾苦、珍惜健康,吸引更多的社会力量来扶残助残。目前,该项目已正式进入项目招标流程,下半年将全面推进,年底前投入运行。

不仅如此,今年7月份,镇江市残疾人“验光师”培训班正式开班,开辟了一条残疾人体面就业的新渠道和新模式,为全市低视力贫困残疾人免费装配高品质眼镜,为全市扶助助残先进单位人员开展低视力验配。(全媒体记者 朱浩 通讯员 朱薇)

责任编辑:朱浩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