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和平路街道琴园巷社区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25 10:44 来源:金山网

金山网讯  6月21日,润州区和平路街道琴园巷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党员与党建联盟单位润州公安分局政治处、巡特警大队、和平路派出所党支部、区住房中心支部委员会等代表,赴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开展“牢记历史使命 争做优秀党员”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纪念馆,一幅幅令人悲痛的画面,一段段凝聚民族血泪的文字,真实地反映了日军当年种种暴行;层层叠叠的尸骸,难以计数的实物罪证,无声地揭露着侵华日军的滔天罪行;祭奠广场镌刻的“遇难者300000”的石壁和大型石雕母亲像格外醒目,时刻提醒日本侵略者令人发指的罪恶行径。党员们不时停下脚步,默默悼念劫难中的罹难者,心情格外沉重。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烈士们为党和人民建立的卓越功勋,永远铭记他们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民族精神,永远铭记和珍惜他们舍生取义换来的幸福生活,要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记者 朱浩 通讯员 邹航)

责任编辑:朱浩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