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本地专题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 镇江新闻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德国创造”携手“中国制造” 海纳川海拉电子项目 签约落户上党

2019-06-25 10:11 来源:镇江日报

日前,海纳川海拉电子(江苏)有限公司与丹徒区政府、上党镇政府在丹徒会议中心隆重签约,标志着由德国海拉集团与北京海纳川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双方出资成立的合资公司正式落户上党生态汽车产业园,这是“德国创造”携手“中国制造”,强强联合发展的优质项目。

签约仪式上,项目方、丹徒区主要领导以及上党镇主要负责人就合资项目具体情况、丹徒产业发展前景、属地政府如何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坦诚友好的沟通交流。签约仪式结束后,市、区电视台还专访了项目方代表许小江、Frank Petznick。此项目落户上党,是该镇重点产业项目发展和外资项目招引的重要成绩,未来会在打造汽车全产业链经济中发挥重要作用。

据了解,海拉集团是德国工业百强企业之一,致力于研发和生产极具创新性的汽车照明和电子部件及系统,名列全球汽车供应商前40强。北京海纳川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也是一家国际化、综合性汽车零部件企业集团,位列全球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百强榜第65位,中国汽车零部件集团第3位。

海纳川海拉电子项目投资2.5亿元人民币,以汽车电子产品开发与生产为主营业务。项目预计明年1月建成,正式投产后将年产表面贴装生产件1200万件、LED PCBA1000万件、汽车天窗控制器500万只、电池管理系统(BMS)50万件,预期年产值11亿元,年纳税0.8亿元。(曹志平)

责任编辑:吴丽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