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

镇江三院召开七一表彰大会暨警示教育大会

2019-06-26 12:57

769A4965

金山网讯  6月25日下午,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庆祝建党98周年七一表彰大会暨警示教育大会在该院总部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大会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表彰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广大共产党员、干部群众振奋精神、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强化全院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促进形成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团结和带领全院干部职工,为将三院建设成为政府放心、群众满意的现代化医院而努力奋斗。

769A4997

769A4984

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邹圣强同志主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在会上,院领导为医院的支委好班子和优秀党员颁发了奖状。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在庄严神圣的党旗面前,重温入党誓词,让每名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大会的另一项议程是增补纪委委员,经市医疗集团党委批准同意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增补一名纪委委员,经过大家的投票以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最终监察室主任戚园当选为纪委委员。

769A5037

此次大会根据市卫健委党委的要求,在充分借鉴以往警示教育有效做法基础上开展“自省自警、拒腐防变”警示教育活动,特别邀请了镇江市纪委监委宣传部李立云部长作警示教育讲座,李部长用大量的案例以案说法、以案施教,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说服力,让在座的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和深刻的教育。

微信图片_20190626111943

最后院党委书记、院长张红光同志为大家上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党课,张院长围绕初心使命和纪律教育这个专题,从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如何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意义和目标四个方面向大家做了细则的阐述,要求大家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说过的,“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立身不忘做人之本、为政不移公仆之心,用权不谋一己之私。要始终做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廉洁做人、干净做事,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对单位负责、对社会负责,自觉接受监督,以过硬的作风,为医院的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纪律保障。(黄筱燕)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