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市“同唱祖国好  幸福舞起来”2019年“舞动江苏”暨第二届镇江农商银行杯广场舞大赛启动

2019-06-26 15:05

1

金山网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强富美高”新镇江,弘扬时代文明新风。今天(6月26日)上午,镇江市“同唱祖国好 幸福舞起来 ——2019年‘舞动江苏’广场舞大赛”举行新闻启动会。

本次大赛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体育局、市文广旅局、市文联主办,镇江报业传媒集团、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市广场舞协会、镇江农村商业银行等协办。

据了解,本次大赛分为海选、复赛、决赛等阶段,将采用《同唱祖国好》、《我和我的祖国》等规定套路和自选套路等形式,严格按照《全国广场舞竞赛规则》评判审定。决赛将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同时将有机会代表镇江参加江苏省文明办主办的“舞动江苏”广场舞大赛。(左亚莲)

责任编辑:张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