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和平路街道金山村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2019-06-26 17:57

金山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党的生日,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6月25日下午,润州区和平路街道金山村党委组织党员群众,在党建微家“幸福小院”开展“红歌颂党恩 初心献祖国”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

QQ图片20190626152003

近40名党员代表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一句句“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幸福小院回响。

QQ图片20190626152023

党员王庆华激动地告诉记者,自己是2004年7月1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自己为能成为一个共产党员感到骄傲和自豪,每次在幸福小院为群众服务时都会将党徽带上,感觉特别棒,并表示要把党的温暖带给居民们。

QQ图片20190626152027

随后,金山村磁石志愿者服务队、金山水城幼儿园、社会组织等用一台自排自演的文艺演出纪念党的生日。《绣红旗》、《红星闪闪》、《唱支山歌给党听》,志愿者和金山水城幼儿园的小朋友表演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节目,在精彩表演的同时传达的这种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获得台下观众连连称赞。(金山网记者 朱浩 通讯员 邹航)

责任编辑:胡锦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