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热点新闻

镇江市妇幼保健院庆党建开展惠民义诊活动

2019-07-01 11:11

摘要:金山网讯 今天上午,镇江市妇幼保健院(市四院)走进社区开展大型公益义诊活动。

IMG_1010

金山网讯  今天(7月1日)上午,镇江市妇幼保健院(市四院)联合京口区象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象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景阳山社区等,开展大型公益义诊活动。

IMG_1008

记者赶到义诊现场,义诊台前人头攒动,许多居民前来咨询,镇江市妇幼保健院(市四院)组织了妇科、乳腺外科、儿童保健科、神经内科、心内科、内分泌科、疼痛科、眼科、儿童外科等科室专家坐诊。免费测血糖、测血压,医院专家们详细询问,耐心细致给予解答,为居民答疑解惑,同时医务人员还为居民普及疾病防治及健康方面知识。一位居民告诉记者,“这次医院能走进社区开展这样的活动真是太好了,我的血糖控制的不好,通过专家咨询,非常及时,我和医生还留下了联系方式随时咨询”。此次活动受到了居民一致的好评。

IMG_1009

镇江市妇幼保健院(市四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通过活动,激励广大党员时刻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医院发展做出贡献,也为广大老百姓更高的健康服务做出努力。(左亚莲)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