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妇幼保健院

2019四院好声音•健康科普秀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2019-07-04 18:03

摘要:金山网讯 今天下午,2019四院好声音•健康科普秀大赛总决赛在镇江市第四人民医院成功举行。

IMG_1027

金山网讯  今天(7月4日)下午,2019四院好声音•健康科普秀大赛总决赛在镇江市第四人民医院成功举行。据了解,此次活动历时近3个月,通过海选赛、晋级赛的层层选拔,最终20组选手从一百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站上今天总决赛的舞台。

IMG_1029

镇江市第四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许文林为本次活动致辞。活动现场,20组选手依次上台表演,选手们以丰富的形式为大家奉上了一场”健康大餐“。经过评委们公正的现场打分,最终评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10名优秀选手奖,所有获奖选手被授予“医院健康促进宣讲团讲师”称号。

IMG_1028

镇江市第四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幸福四院”文化品牌建设内涵,以更实的举措、更有效的形式普及健康基本知识和技能,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着力提高群众健康素养水平,有效推进健康促进医院建设,全面提升健康促进工作水平,为“健康镇江”和“精美镇江”建设助力加油。(左亚莲)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