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业新闻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启动 全市保险行业活动新颖多样

2019-07-05 11:34 来源:京江晚报

金山网讯  按照省保险行业协会的统一部署和镇江银保监分局的要求,日前,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全市产、寿险公司召开2019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启动大会。市保险行业协会办公室主任丁群介绍,围绕“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的主题,前期全行业专门成立领导小组,制定镇江地区“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方案。

为进一步加强保险公众宣传工作,不断普及保险知识,提高市民的保险意识,市保险行业协会联合全市各家保险公司开展系列活动,形成宣传合力,树立公众宣传活动品牌。7月6日,全市保险从业人员积极参与“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的全民健身运动,带动更多的人通过运动做公益,通过保险去扶贫,将保险的大爱情怀广泛传播。

随后,在7月8日前后,保险行业协会牵头组织各家保险公司进入社区、商场等地,设立保险宣传点,安排专门人员,“面对面”回答公众的咨询提问;围绕“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年度主题,在农村、社区、机关、学校、企业之中自主开展“五进入”保险知识宣传活动。各家保险公司结合自身文化和经营特点,全方位、多角度、有特色地开展宣传活动,聚焦公众关注,形成宣传合力,开展“服务实体经济,防范金融风险”知识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普及金融保险知识的方式,向社会公众宣传保险知识和功能,防范非法集资。

丁群介绍,今年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还新添加了线上活动,通过“7.8保险扶贫公益跑”微信小程序,供全行业开展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自6月25日上午6:00至7月8日18:00内均可登录微信小程序,参与持续捐赠步数,为江苏捐赠帮扶山西作贡献。同时,今年还制作了“爱,从一份保障开始”主题短视频通过网站、LED电子屏等多个公众平台播放,让更多人体验保险与人民生产生活的密切关系、记录保险人的辛勤奉献、解读保险功能作用、诠释保险价值理念。(宋娜)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