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一人医健康零距离 康复正能量

市一人医赴连云港开展“城乡结对、文明共建”活动

2019-07-05 20:22

QQ图片20190705201203

金山网讯 7月5日,镇江市卫健委党委副书记章昆明、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吴家平携工作人员再次来到连云港东海县黄川镇新沭村开展“城乡结对、文明共建”活动。在黄川镇新沭村镇村两级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结对帮扶援建的村文化活动室、宣传阅读报栏、公共厕所等设施。随后市一院捐赠文明结对帮扶款4万元。

市一院与黄川镇新沭村自2017年起,按照省、市文明办组织省级以上文明单位与连云港经济薄弱村开展“城乡结对、文明共建”活动的部署,开展了为期两年半的结对共建,累计捐助帮扶资金10万元,并建立“大病特困关爱”公益基金,为该村在“结对共建”期间生大病的村民提供一次性5000元的关爱基金,帮助解决生活困难,防止再因病致贫、因病返贫,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通讯员 方文雅)

责任编辑:盛林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