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镇江到黄山增加1对往返高铁列车

10日起铁路实行新列车运行图

2019-07-06 00:20

金山网讯 5日,记者从镇江火车站获悉,根据运输市场需求和运力资源变化,从7月10日零时起,铁路部门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届时镇江市区两大火车站部分旅客列车将会发生相应调整。

据了解,此次运行图调整,镇江铁路车次变化主要集中在高铁列车方面。新图实施后,镇江站日常开行高铁列车162趟,增加4趟列车,主要变化是增停1对镇江站到黄山北站的往返列车,车次为G7313/ G7314次,途经杭黄线。新图实施后,从镇江至黄山将有3趟列车,分别是G7191次、G1509次、G7313次,为旅客出行提供了更多选择。

京沪高铁线方面,调图后,京沪高铁镇江南站日常开行旅客列车111趟,增加列车5趟,主要是增加直达武汉、山东、徐州方向列车各1趟,还增加了2趟终到上海方向列车。

普速旅客列车方面,镇江站开行43趟,数量没有变化,但K1150次运行区段有所调整,由苏州站始发改至昆山站始发。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调图具体车次和开行时间,以12306铁路客服中心网站和车站发布的公告为准。(曾海蓉 袁婕)

责任编辑:董礼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