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热点新闻

“沪镇专家携手 服务儿童健康”镇江市儿童外科大型义诊在市妇幼保健院举行

2019-07-06 15:44

摘要:金山网讯 今天上午,“沪镇专家携手 服务儿童健康”镇江市儿童外科大型义诊活动在市妇幼保健院门诊大厅举行。

IMG_1048

金山网讯  今天(7月6日)上午,“沪镇专家携手 服务儿童健康”镇江市儿童外科大型义诊活动在镇江市妇幼保健院(镇江四院)一楼门诊大厅举行。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儿外科执行主任、儿童肿瘤外科中心主任徐敏,上海儿童医学中心泌尿外科主任孙杰及镇江市妇幼保健院儿童外科专家组成了义诊专家团队,为镇江市民服务儿童健康。

IMG_1050

记者赶到义诊活动现场,义诊台前人头攒动,许多家长带着孩子前来咨询,专家们详细询问,耐心细致给予答疑解惑,一位家长告诉记者,“这次儿童义诊活动是朋友告知的,一大早就来到了现场,因为最近总发现孩子的皮肤外部有肿斑块,时不时出现,也不知道什么原因,通过专家咨询,了解了情况,非常及时,感谢这次活动”。一上午的活动受到了一致的好评。

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儿外科执行主任、儿童肿瘤外科中心主任徐敏告诉记者,此次和镇江市妇幼保健院联合开展义诊活动,双方将联合科研、一起交流先进的就医理念,建立危重症、急诊转诊的绿色通道,将定期派专家前来坐诊,开展学术讲座等活动,服务镇江儿童健康发展。

据了解,镇江市妇幼保健院(镇江市儿童医院)是镇江首个开设儿童外科的专科医院,设有儿童普通外科、儿童泌尿外科、儿童骨科及儿童胸外科四个亚专科。此次与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外科建立合作,真正为患儿的快速康复保驾护航。(金山网记者 包建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