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业新闻

民生银行镇江支行举办首届掼蛋大赛

2019-07-08 10:07

金山网讯  为进一步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营造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同时为南京分行首届掼蛋大赛选拔人才,7月5日晚,民生银行镇江支行工会牵头,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职工掼蛋大赛”。

640.webp (8)

640.webp (1)

640.webp (4)

本次比赛汇集了来自支行职能部室、经营机构选送的24名选手,组成12只队伍角逐。比赛采用淘汰制规则,分晋级赛、半决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

比赛开始后,选手们全神贯注、斗智斗勇、默契配合,大家以牌会友,以赛联谊,现场氛围紧张热烈,整个赛场充满了欢声笑语。经过三轮紧张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决出了冠亚季军。

本次活动为支行员工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的良好平台,激发了大家的热情与兴趣,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选手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期待优胜者在南京分行的掼蛋大赛中再展风采!(符淡宁)

责任编辑:张晓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