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聚焦镇江食药安全 动态报道

“镇江市食品药品检测技术重点实验室”通过专家现场验收

2019-07-08 11:18

金山网讯 近日,由我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中心承担的市科技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镇江市食品药品检测技术重点实验室”通过了市科技局组织的专家现场验收。

近三年,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中心在已有基础上,以省食品药品监督检验研究院的技术力量为支撑,建成4500平方米的重点实验室,新增研发检测设备84台/套,价值2047万元,并组建了一支55人的研发团队。建设期间,完成省市课题(立项)15项,承担了20个中药材省质量标准的起草工作;申请专利4件,获授权发明专利1件;服务企事业单位60余家,3年共检测药品4050批次。

镇江市食品药品检测技术重点实验室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实验室将继续为镇江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培养学科带头人,提供技术储备、知识创新,成为我市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强有力的技术支撑。(陈波)

责任编辑:殷兰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