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业新闻

镇江市保险行业协会开展“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

2019-07-08 18:43

图片2

图片1

金山网讯  7月6日,镇江市保险行业协会开展了“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隆重纪念第7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全市共60家保险机构10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今年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主题为“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举办本次活动旨在引导镇江保险从业人员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带动更多的人通过运动做公益,通过保险去扶贫,将保险的大爱情怀广泛传播。

镇江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单位、人保财险镇江市分公司副总经理王海波先生为本次活动致词,鼓励保险同仁们走出户外,展示保险行业诚信敬业、开拓创新、蓬勃发展精神面貌;镇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消保处处长兼市消费者协会秘书长锁勇先生发表讲话,为本次活动加油鼓劲;镇江银保监分局副局长刘思吾宣布活动开始。

据了解,“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各公司组织员工登陆微信小程序“7.8保险扶贫公益跑”捐步,为江苏省2019年“7.8保险扶贫公益跑”互助行保险扶贫项目贡献一份力量。大家用健走支持公益,用汗水见证热情,给需要帮助的人带去温暖和关怀。(汤岚)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