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扬中举办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2019-07-10 00:22

金山网讯 扬中市近日举办2019年毕业生就业双选暨夏季人才交流会,百余家单位为求职者提供了近三千个岗位。据统计,现场登记求职1591人次,达成初步就业意向432人次。

当日在扬中市奥体中心体育馆现场,共有130家单位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2733个,与去年同期相比岗位上升了16.84%。入场企业中“六十强”企业进场31家,提供就业岗位1027个,高新技术企业进场28家,提供就业岗位814个。此外,入场企业中有13家毕业生见习基地提供就业540个岗位直接对接,岗位比去年同期上升了37%。

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说,企业用人更加精细化,不仅看学历、是否是名校毕业等,还要看学习能力、创新能力等综合素质。

据了解,今年扬中市应届毕业生人数为1101人,其中本科毕业生896名,大专毕业生205名,岗位需求总量大于毕业人数,毕业生就业在用工需求增长平台上平稳运行,就业压力相对减小,总体上就业态势平稳。 (扬仁 沈春来)

责任编辑:董礼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