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丹阳发出首张网约出租车经营许可证

2019-07-11 00:04

金山网讯  经过前期严格审核,10日上午,丹阳交运部门给武汉风韵出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丹阳分公司发放了该市首张《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标志着丹阳市网约车客运市场走向标准化、规范化。

据了解,按照规定,开网约车应该网约平台(公司)、车、人三证齐全。网约车平台公司取得许可证后,符合网约车细则规定的车辆所有人就可以与平台公司签订经营协议或服务协议,向该市道路运输管理机构(出租汽车管理机构),申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同时,拟从事网约车服务的驾驶员,还应当向服务所在地设区的市级道路运输管理机构(出租汽车管理机构)申请取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

据介绍,发放网络预约出租车经营许可证是为了融合汽车和互联网的发展,让这些网约车依法合规从事经营活动,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出行多样化的需求。 (通讯员 邵韬  记者 佘记其)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