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安全防护不力 未办报备手续 两涉房企业被通报批评

2019-07-11 00:04

金山网讯  近日,市住建局对市区在建工程开展了综合执法大检查,存在问题较多、得分垫底的两家单位被通报批评。

此次检查涉及工程建设程序、施工单位市场行为、工程质量控制等7个方面,检查标段工程项目43个,涉及施工单位40家、监理单位14家。

检查发现,我市建筑市场总体运行平稳规范,但也有一些企业或项目存在违规现象。因承建的商业住宅项目存在连墙件偏离主节点、电梯井无防护门、洞口防护未固定、采光井无水平防护等较多安全隐患,未有实名制考勤且工资发放比例不足,现场扬尘管控不力,乃至发生多起集访事件,某建设有限公司被通报批评。另一家被通报批评的企业为某监理单位,其未按规定办理外地企业进镇备案核验手续,未提供基础、主体等分部验收记录,安全监理实施细则无针对性。 (记者 方良龙)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