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微信转账十倍返还?原来这一切都是套路!

2019-07-11 00:23

金山网讯 日前,扬中市开发区派出所接到群众张某报警,称自己在网上被人骗了1000元。

经过民警了解情况得知,张某前段时间通过抖音加了一个陌生人的微信,当天上午10时许,该网友给张某发微信,称自己过生日,去他朋友圈点赞,就有机会抽取红包,张某于是在其朋友圈点赞了。该网友的朋友圈都是些转账返现的活动信息:300-500三倍返现,600-900六倍返现,1000-1900十倍返现,还有一些朋友圈图片是转账返现成功的截图。

张某信以为真,就说要参加1000元十倍的返现活动,当张某将钱转给该网友后,该网友先后以转账限额无法支付;再转500元凑整即刻返现;财务去吃午饭了,下午3点可返现等借口不予返现。等到下午3点时,张某想转的500元也没转成,发消息给该网友时发现已被拉黑,这才意识到被骗,合计损失1000元。张某立即到派出所报警。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朱秋蓉 翟晨 张兆勇)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