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工地施工中,挖出一枚炮弹

2019-07-11 00:26

金山网讯  前日下午4时,大西路九如广场工地现场,施工师傅挖出了一枚炮弹,为防止意外,现场负责人及时报警。

接到报警,金山派出所值班民警赵兴根立即赶到工地,一位施工师傅告诉民警:“刚才施工填整地面,从旁边的泥土中整出了一发炮弹,我怕有危险,就告诉了工地经理。”

顺着师傅手指方向,民警看到一枚炮弹“躺”在地上,长度大概40厘米,直径15厘米,炮弹表面裹着泥土,露出部分已经有锈迹。

为防止意外发生,民警联系现场负责人,要求暂停施工,所有人员离开工地,等待公安机关处理完了再施工。

随后民警立即将情况向指挥中心报告。几分钟后,两名特警来到工地现场,经过仔细观察,发现该炮弹是一枚榴弹炮,已经有不少年代了,只要没有撞击,炮弹不会有危险。于是两人将炮弹从地面徒手搬走,放到特种车辆专用后备箱内,将炮弹安全运走。 (魏元凤 张兆勇)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