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近日天气比较凉爽 12日又有明显降雨

2019-07-11 00:39

金山网讯 昨天我市的最高气温为27.6℃,下班路上骑着电动车,感觉还有点凉呢。从未来三天的气温来看,我市还是比较凉爽的,最高气温在30℃左右,最低气温也只有22℃左右,开着窗户盖着夏被睡到凌晨,很可能被“冻”醒。珍惜这种不用吹电风扇、不用开空调的凉爽日子吧。

市气象台预计,未来十天,我市仍处于梅雨期内,多降水天气。昨天傍晚到今天多云有时阴,有分散性阵雨,12日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夜里雨量中等,局部大雨,13日阵雨渐止转阴,14日至20日多云到阴有雷阵雨。气温总体平稳,最高气温在30℃左右,最低气温22℃左右。旬末最高气温有望达到35℃,需注意做好防暑降温。

具体天气预报:昨天傍晚到今天全市多云有时阴,有分散性阵雨,东北风2-3级,最低气温21℃,最高气温29℃到30℃;12日全市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夜里雨量中等,局部大雨,最低气温22℃到23℃,最高气温28℃到29℃;13日全市阵雨渐止转阴,最低气温21℃到22℃,最高气温27℃到28℃。 (王小月)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