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男子虐杀小猫引发众怒

2019-07-12 00:00

金山网讯  昨天,有市民向京江晚报反映,一名男子在第一楼街某旅馆的楼梯口,无端杀死一只小猫。这一幕正巧被监控全程记录。视频在网上公布后引起广大市民的愤慨。

据了解,事情发生在前天上午10点多。一名男子出现在第一楼街一家旅馆的监控画面中,旅馆楼梯口正巧有只小猫经过。男子用脚踩住小猫,双手将其抓起,扔在了楼梯上。男子随后用脚跺向小猫头部,又把小猫抓起举过头顶。此时旅馆工作人员发现并大声喝止,男子这才拿起小猫离开。旅馆工作人员随后追到一楼,发现男子已不见踪影。他介绍,后来看到猫死在楼梯口,楼梯和墙上有血迹。据了解,被虐杀的是一楼商家的宠物猫。

猫主人吕女士介绍,她在一楼从事餐饮生意,这只小猫已经饲养了11年。当天,吕女士因为家中有事没有开门营业,小猫被虐杀的消息是旅馆工作人员打电话通知她的。

目前,吕女士已经报警。吕女士将虐猫视频发布到网上,引发市民关注。有网友称,该男子今年先后在天和星城、京润国际等多个小区虐杀过小猫。 (沈湘伟)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