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业务信息

南京银行手机银行“跨境金融”板块上线

多款产品为出境旅游提供保障

2019-07-12 13:08 来源:京江晚报

金山网讯  暑期正当旅游旺季,出国游玩,别忘了储备足够的旅游资金。南京银行手机银行全新上线“跨境金融”板块,为您实施出境旅游计划提供保障。

南京银行手机银行“跨境金融”板块推出个人结售汇、鑫汇添等业务。登录南京银行APP,点击“首页-全部-跨境金融-结售汇”,您就可在每天8:00-18:00,在线办理个人结售汇业务,不仅能享受超长的服务时间,美元、欧元、港币、英镑、日元、加拿大元、瑞士法郎、澳大利亚元、新加坡元等9种常见外币也全部支持哦。同时,结售汇首页支持多币种实时牌价查询,交易时点尽在掌握中。如果还为结汇购汇金额烦恼不已,可以试试页面上的计算器按钮,双向计算,结售汇金额一目了然。就这样动动手指,即可轻松办理呢,相当方便。

如果觉得“个人结售汇”不能满足自己,那么可以试试南京银行“鑫汇添”美元存款产品。用“鑫”理“汇”,纵享世界,保本保息,稳健增值,它可以为您的出国金融业务更添助力。比如,1万美元(含)以上,3个月期限的产品,年利率可达2.60%;3000美元(含)至1万美元(不含),1年期限的产品,年利率可达2.80%;1万美元(含)以上,1年期限的产品,年利率可达3.60%。以上产品起存金额为3000美元,产品细则可详询经办网点。需要提醒的是,大家请以办理时实际执行利率为准。(王小月)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