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热点新闻

镇江市妇幼保健院开展“急救小先锋”一日体验活动

2019-07-13 16:20

QQ截图20190713154853

金山网讯  今天(7月13日)下午,镇江市妇幼保健院(镇江四院)组织开展了“急救小先锋”一日体验活动。

QQ截图20190713154813

来自镇江市妇幼保健院(镇江四院)的急诊急救专科护士为现场的小朋友们讲解了急救知识的要领及心肺复苏术的方法及步骤,从判断早期识别心脏骤停并启动急救系统,胸外按压,开放气道,人工呼吸等要领,并进行了现场演示,对各个操作要领进行逐一讲解,实践与讲述并行,并现场手把手指导小朋友们进行了演练。“急救小先锋”们认真学习,大胆发言,个个热情高涨,把学到的心肺复苏技能在模型人身上进行演练,真真实实地体验了一遍如何救人。

QQ截图20190713154931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小朋友对急救知识及技能的了解,在他们幼小的心灵埋下一粒“急救”的种子,相信在今后的生活中如果遇到一些急救小问题,小朋友们能够沉着冷静地去应对。(通讯员 冯煊 金山网记者 包建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