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热点新闻

镇江举行医疗卫生行业暗访问卷调查情况通报会

2019-07-15 18:22

摘要:金山网讯 今天(7月15日)下午,镇江市医疗卫生行业暗访问卷调查情况通报会在镇江市卫健委举行。

945eb130fd0f8893aafa9b98971f0d3_副本

金山网讯 今天(7月15日)下午,镇江市医疗卫生行业暗访问卷调查情况通报会在镇江市卫健委举行。镇江市放心消费创建办、镇江市卫健委、镇江报业传媒集团、镇江市消费者协会等相关领导及全市各大医疗机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通报了,暗访人员在暗访过程中对各医疗机构的服务态度、医疗收费、医德医风、就医流程、卫生状况、监督投诉反馈制度等发现的一些问题,以及在问卷调查中,广大消费者对医疗卫生行业的意见及服务质量满意度调查表的情况。据了解,在5月27日至6月12日,镇江市医疗服务体察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体察人员在正常工作时间对全市医疗卫生机构开展暗访、问卷调查活动。

各医疗机构代表纷纷表态,此次活动的开展是帮助医疗单位找准问题,完善制度,建立长效机制,树立责任意识,推动快速发展。对于发现的问题,回去之后,立即改正,再通过自查自纠的方式积极配合,增强服务意识,使服务质量不断改善,提升诚信服务水平,共同创造健康美好生活。

会上,镇江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副调研员许见远就下一步医疗卫生单位针对暗访问卷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如何进行整改提出了具体要求;镇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镇江市放心消费创建办公室副主任、镇江市消协常务副会长刘建对活动明确了重点治理的方案,对于医疗机构违规情况有举报必查、有线索必查。

镇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消保处处长、镇江市消费者协会秘书长锁勇表示,活动的开展使镇江市的医疗服务消费环境更加优良,同时也为镇江市医疗卫生行业持续、快速、健康有序发展创造良好的氛围,建设和谐消费环境做出新的贡献,为打造“精美镇江”去努力。(金山网记者 包建华)

责任编辑:吴丽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