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2018年度镇江企业年报率首超九成

2019-07-16 11:04 来源:金山网

金山网讯  7月15日,记者从镇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镇江2018年度企业年报公示工作已于2019年6月30日顺利结束。全市企业年报公示率达91.8%,首次实现了企业年报率超90%,在全省名列前茅。

近几年来,企业年报意识不断增强,年报率逐年提高,而对未年报企业的信用约束力度也在不断加大。今年,全市将未按时年报公示的10062家企业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对列入异常名录的企业,在其申请移出经营异常名录时,对年报信息和即时信息公示情况将进行全面体检。对连续2年不年报、不报税的企业,按照“清理一批、唤醒一批、规范一批”的原则,依法组织开展长期停业未经营企业清理吊销工作,减少年报应报企业的虚数。

据了解,今年以来全市已累计吊销2859户长期未经营企业,将连续3年不年报的企业列入严重违法企业名单,在经营、投融资、招投标、政府采购、资质许可等方面进行联合惩戒,提高企业失信成本,树立企业自觉守信经营意识。(全媒体记者 朱浩 通讯员 李燕 夏莉)

责任编辑:朱浩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