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资讯

工行镇江句容崇明桥支行“车险+ETC”联动服务创佳绩

2019-07-16 09:21

金山网讯  今年以来,工行镇江句容崇明桥支行紧随上级行工作部署脚步,二季度将车险业务、ETC业务作为个金业务的重点工作,快速响应、大力宣传、提前锁定目标客户,借力总行“爱车日”活动,销售车险36单,300%完成了支行下达的工作任务,其中6月25日销售22单,车牌锁定8户,现均已完成OBU的安装,取得了优秀的战绩。

快速响应。该行根据上级行车险业务、ETC业务竞赛活动要求,网点主任利用晨会、微信工作群及时传达各项竞赛活动内容、解读各业务政策和优惠方案,确保网点内每位员工知晓;客户经理快速学习各业务操作流程、客户回馈政策以及车险积分兑换流程,确保熟练掌握操作。

大力宣传。该行加强产品宣导,网点主任带领青年员工走出网点,走访周边商户,发放网点自行制作的产品宣传单页。网点员工利用业余时间制作产品宣传PPT长图,再通过朋友圈、微信群、点对点群发的方式加大宣传。

提前锁定。该行鼓励网点员工及其家人优先体验我行车险、ETC业务,再辐射梳理亲戚、朋友及客户,将免费安装OBU作为车险业务的一项回馈政策,通过车险业务一对一报价、比价,锁定出单目标客户。对未有我行银行卡或手机银行的客户提前做好开通准备,活动日前事先安排好客户到店时间,并提醒客户携带行驶证、银行卡、手机银行等资料,确保了“爱车日”当天顺利出单。(朱琴)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