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中国丹徒新材料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2019-07-17 00:18

金山网讯 日前,丹徒高新技术产业园“2019年中国丹徒新材料创新创业大赛新闻发布会暨重点产业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同时标志着第二届“2019年中国丹徒新材料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据介绍,本次大赛将延续上一届“绽梦长山、智绘丹徒”的主题,围绕丹徒高新技术产业园的产业定位,聚焦新材料领域项目和人工智能与智能装备、高端装备材料、增材制造、新能源等重点产业领域,力争通过大赛吸引一批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附加值高的优质项目落户。

本届大赛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8月20日。选拔赛赛场设在大赛组委会指定城市:成都、深圳、杭州。组委会组织专家对参赛选手的创业(商业)计划书进行路演评判,重点评价项目技术先进性及产业化的可行性,并按照分值从高到低进行排列,选出前20个项目进入决赛。总决赛时间拟定在10月底或11月初,最终选出前十名决赛项目。据悉,本次大赛除对总决赛一、二、三等奖给予相应奖励外,对获奖且符合丹徒产业项目要求并落户项目,采取一事一议,签署项目投资协议,给予不少于50万元的创业投资资金支持和创业政策支持。

光明日报、科技日报、新华日报、中新社江苏分社、镇江日报、新华网、国际在线、中江网等20余家媒体出席新闻发布会,并见证了8个重点产业项目的现场签约。(崔宁华)

责任编辑:董礼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