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人力资源服务业夏季发展论坛开讲

2019-07-17 00:19

金山网讯 16日,由市人力资源市场管理办公室主办,江苏云学堂和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联合承办的中国镇江人力资源服务业夏季发展论坛在镇举办,来自全国数十名资深人力资源专家应邀参加,我市120家单位近200余名人力资源从业人员报名参会。

论坛邀请了张明、孟新和李萃等3位资深嘉宾,围绕如何打造关键人才发展软实力,分别作了“企业人才培养实践分享”“关键岗位人才如何低成本高成效培养”“从学习到践习——领导力学习项目如何落地”主题演讲,指导用人单位如何开发人才、培养人才和使用人才,充分发挥人才的积极作用,提高软实力。

随着我市产业强市战略的深入推进,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如何让企业引进更多急需紧缺人才,让人才既要引得进,又要留得住,更要扎下根成为论坛沙龙互动交流环节的热点话题,我市参会企业对此尤为热切。

江苏镇安电力设备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朱瑾介绍,企业多年来一直重视专业技术人才培养,通过人才开发,近年来先后获得国家专利授权70项、发明专利22项,但是对于人才需求特别是急需短缺和成熟性人才仍然迫切,每年本科以上人才缺口达30多人,人才的短缺制约了企业的发展,通过论坛活动,企业理清了思路。

论坛参会单位和专家同时就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人力资源市场暂行条例》释义等热点话题开展了讨论。 (闫学兵 杨佩佩)

责任编辑:董礼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