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国内专题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镇江新闻

市司法部门开展特殊人群管控条线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督查

2019-07-19 17:14

近日,市司法局社区矫正局分两组,用了4天时间,对8个县市区开展特殊人群管控条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查。每到一地督查结束后,及时向当地社区矫正局通报情况,指出不当之处,对好的做法予以肯定和推广。

此次督查采用检查台账资料、查看内网信息平台、当面问询,现场查看、电话抽查重点人员等方式,对涉黑涉恶罪名的社区服刑人员、安置帮教对象以及后续照管对象的教育管控措施落实情况和专项斗争氛围布置、台账资料收集整理等情况进行了督查。

通过督查,进一步强化和压实政治责任、工作责任和法律责任,有序地推进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深入开展。督查组还要求各地社区矫正局加强对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工作人员的教育管理,进一步严明相关纪律要求,对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工作人员履职不力、失职渎职,甚至成为“保护伞”的,按照专项斗争要求严肃调查处理。(笪伟 李云鹏)

责任编辑:费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