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爱心冰箱送达 困难兄弟开心

2019-07-20 00:06

金山网讯 不久前,镇江日报刊登了家住世业洲3位热心邻居想为一对困难兄弟寻求帮助的报道。19日下午,由镇江日报“心语心愿”工作室爱心基金购买的小冰箱被送到了两兄弟的家中。

当天下午,与镇江日报联系的热心老邻居杨应珠再次来到兄弟俩家中,与他们共同等待即将送到的小冰箱。1点多,多次确认详细地址后,送货师傅将冰箱搬到了兄弟俩的家中。俩兄弟母亲因病早逝,父亲在外打工,哥哥虽已成年却长期自闭,弟弟也很少与人接触,两个人面对陌生人很沉默。可依然能看出,他们看见冰箱很开心,弟弟还仔细看了看冰箱,说要等爸爸回来拆。

杨应珠对记者说:“我对这两个兄弟又气又心疼,两个大小伙,一点不会照顾自己的生活。现在家里终于有冰箱了,高温时候可以给他们放放菜,也可以放一点解暑降温的食品。希望他们能过个舒适点的夏天。谢谢《镇江日报》对他们的关心,让人觉得很暖心。”

随后,记者与兄弟俩的父亲进行了电话沟通,孩子父亲对本报的关心表示了感谢,并承诺近期会回来和孩子一起打扫卫生,“让两个孩子有个干净的环境”。  (记者 王露)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