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国资委“牵线搭桥”促进镇江央(国)企合作联盟单位交流合作

2019-07-21 00:23

金山网讯 日前,镇江央(国)企合作联盟A组共20家成员单位走进谏壁发电厂学习交流。

据了解,谏壁发电厂是镇江央(国)企合作联盟A组的组长单位。A组成员单位中,除金融机构以外,大多是电力企业或与电力生产密切相关的企业。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百万机组集控室,观看了主题宣传片《谏电记忆》,对其花园式的生产厂区、先进的生产工艺指标、科学的安全管理理念以及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交口称赞。

座谈会上,大家热情交流,希望取长补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A组成员单位还希望利用好联盟这个大平台,在物流、能源、信息化、金融等各个领域加强业务对接,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实现互惠共赢。

市国资委副主任张志军表示,联盟成员单位之间的合作“空间无限、值得期待”,市国资委也将发挥好牵线搭桥的作用,帮助成员单位之间精准对接,务实合作,解决“成长中的烦恼”,迈出更有力的发展步伐。(韩旭一 王小月)

责任编辑:董礼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