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无证酒后倒车 结果连撞四车

2019-07-22 00:24

金山网讯 近日,扬中一男子无证酒后驾车,结果刚出发就连撞四车。

当日20时左右,扬中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接到报警称,在三茅某饭店对面发生了一起多车相撞的交通事故。民警迅速赶往事故现场,经现场勘查,被撞的4辆小轿车不同程度受损。

民警调查了解到,肇事司机匡某当晚在饭店跟朋友一起吃晚饭。酒过三巡,匡某想出去透透气,便拿了饭桌上一位朋友的车钥匙,坐到朋友车子的驾驶座上休息。过了一段时间后,匡某见朋友吃完饭准备离开,就发动车辆将车子从停车泊位内驶出。在酒精的作用下,匡某操作失误,误将油门当成了刹车,导致车辆失控撞到了停在后面泊位上的4辆轿车。

民警现场对匡某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为58mg/100ml, 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在后续调查中,民警发现匡某驾驶证由于逾期未审验被车管所注销,发生事故时属于无证状态。目前该起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匡某不仅要承担事故的全部赔偿责任,还要面临法律的处理。(卞志鹏 徐心俊)

责任编辑:董礼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