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市民政局第六期名师讲堂辅导培训今举行

2019-07-23 17:46

金山网讯  为加强舆情管理,化解、消除不和谐因素,提升应急处置、正面引导能力,今天(7月23日)上午,镇江市民政局举办第六期“名师讲堂”培训。本次培训特邀人民日报《中国经济周刊》杂志社主任记者、中国经济研究院研究员、人民网舆情分析师、人民慕课特邀教师、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特聘舆情分析师王克授课。

e8c9dedaf7408543a6af0d3a676f8a5

bacd4c2664ec07b4c3b964938ccffd6

王克以“舆情主动应对机制建构——媒介批判视域下的意见传播”为主题,讲解了社会舆论的生存机制、官方发布的社会责任、意见传播的技术奥秘三大块内容,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并结合自身亲历的若干案例剖析了当下新闻媒体的生存质态和社会舆论的基本状态,阐释了官方发布的社会责任,并从多个角度传授了意见传播的技术奥秘。此次培训有效帮助受训者全面了解当今舆论传播的特质,学会主动应对舆情的方法和技术,为做好危机管理、建立舆情应对长效机制打下良好基础。

镇江市民政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辖市(区)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和舆情信息员,镇江新区社会发展局及镇江高新区社会事业局舆情分管领导、办公室主任和舆情信息员,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舆情信息员及35周岁以下团员青年150余人参加了培训。(记者 夏健航 通讯员 陈彩姣)

责任编辑:夏健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