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热!高速公路绿化带突然着火 民警发现及时除隐患

2019-07-23 16:30

金山网讯 7月23日,大暑,骄阳似火。下午14时30分许,镇江高速交警一大队二中队民警康建民和辅警王曦庭驾驶警车在辖区巡逻。经过沪蓉高速公路233公里路段时,突然发现中央绿化带起火,浓烟向路面飘散,造成车辆从烟雾中穿行,险象环生。

康建民立刻向指挥室汇报,请求消防和排障部门支援,并将警车停靠在火灾现场的应急车道内,拉响警报,现场疏导交通,示意车辆减速慢行,注意火势。

随后,消防人员到达,在民警和消防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终于将活完全扑灭,及时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也避免了更大面积的植被烧坏。民警分析,天干物燥,一遇火苗就会着火,此次火情可能是一些司机乘客沿途抛洒烟头所致。

镇江高速交警提醒,为了自身和他人的安全,行车时严禁往车窗外弃物,尤其是高温季节,不要乱扔烟头,以免酿成火灾,甚至造成重大事故。(全媒体记者 解斐 通讯员 康建民)

责任编辑:解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