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二院)把健康送到渔民家门口

2019-07-23 16:59

摘要:金山网讯 今天,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二院)为渔民开展了大型义诊活动,送医送药,把健康送到家门口。

IMG_20190723_082811

金山网讯  今天(7月23日),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二院)在和平路街道长江村党支部村民的渔船上开展了“集四力发展,展仁医之术”的大型义诊活动,为渔民送医送药,把健康送到家门口。

IMG_20190723_080805

IMG_20190723_080535

在渔船上,医院专家们详细询问,耐心细致为渔民答疑解惑。这些渔民,常年在江上生活、水下作业,多伴有风湿、皮肤和肠胃等各类疾病,医护人员现场为渔民进行冬病夏治“三伏贴”治疗,科普卫生知识,解答健康问题。同时,医院和社区志愿者为渔民们赠送了常备急救药箱。该院心内科主任陈聪,普外科副主任医师周红云给渔民留下了联系方式,以便他们需要时及时联系。此次活动深受渔民好评。

IMG_20190723_082435

该院党委副书记曹卫东介绍,这次活动是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二院)党委今年开展“集四力发展,展仁医之术”系列活动之一。此次义诊,将夏季急救知识和健康科普送到渔民身边,今后医院还将联合社区定期开展送医上渔船健康志愿服务,将送医上船变成一项常态化的志愿服务惠民工程,缓解渔民就医难的困境,进一步提高他们的卫生健康保障水平。(通讯员 刘园园 吴启瑞 金山网记者 包建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