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句容市供销社扎实推进“书记项目”

2019-07-25 18:14 来源:金山网

摘要:近日,江苏句容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召开“书记项目”推进会,总结分析半年来“书记项目”进展情况,对“书记项目”再部署、再推动,切实以“书记项目”为抓手,提升为农服务水平。

 

018

金山网讯  近日,江苏句容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召开“书记项目”推进会,总结分析半年来“书记项目”进展情况,对“书记项目”再部署、再推动,切实以“书记项目”为抓手,提升为农服务水平。

今年来,为充分发挥机关党员在服务“三农”工作中的引领作用,切实深入调查、实际参与,提升为农服务水平,句容市供销社党委立足实际,扎实推进“党建引领 ‘三农’服务水平再提升”的书记项目。

加强组织推进。“书记项目”由总社党委书记亲自挂帅,召开专题党委会,及时召开专门会议进行研究,学习传达相关文件精神,确立“书记项目”,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以为农服务科为主体,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参与服务“三农”建设,并建立机关党员服务指导基层社的联系点制度。

强化教育培训。定期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中心组学习,提升党员干部的理论功底和理论素养,截止目前,已经开展2次中心组学习。总社党委注重理论知识与业务知识并重,3月份总社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东台和靖江供销社,考察学习综合改革、为农服务工作经验,互相学习,共同发展。

开展实践活动。6月份,在全系统范围内开展 “为农服务月”活动,各农村消费合作社、相关公司各司其职,为农户开展小麦收割、水稻插秧、“送肥下乡”等服务,同时,会同句容市农业农村局开展“绿色防控”活动,为种粮大户、入社农户提供病虫害统防统治及农业咨询服务。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七一”系列活动。前往溧水李巷教育基地开展红色教育,增强党员党性观念;在全系统范围内举办“共话祖国好  奋进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

通过精心选题,扎实推进,句容市供销社“书记项目”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机关党员党性修养得到了进一步锻炼,精神面貌发生变化,务实精神得到进一步改善。党员深入联系点指导工作4次,深入联系点调研1次,同时以农村消费合作社联合社为抓手,积极推进现代化农业社会化服务平台建设,有效解决了农民种田难、种田贵的难题,提升了种地效益。(夏兴生 黄玉洁 翟天宇

责任编辑:翟天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