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政要动态 张叶飞

张叶飞主持召开制造业房地产企业座谈会

2019-07-25 02:46

金山网讯 23日下午和24日上午,市长张叶飞主持召开两场座谈会,分别与部分制造业、房地产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谈,倾听企业声音,了解企业诉求,共谋发展之计。

会上,鼎胜新材、奇美化工等10家制造业企业,恒大、碧桂园等12家房地产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企业发展状况、行业发展态势以及需要政府关心支持的相关问题。张叶飞边听边记,不时就有关问题仔细询问,与大家深入交流。

在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发言后,张叶飞感谢企业为镇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他说,今年以来,全市经济运行稳中有进,产业强市深入推进,项目招引势头良好,这些都离不开广大企业的有力支持。当前,我市正面临长三角一体化、长江经济带等众多国家战略机遇叠加,为企业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提供了良好机遇。希望广大企业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发挥优势,加快自主创新,推动转型升级,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为镇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张叶飞要求,各层各级要把服务企业作为天职,健全政企常态化沟通机制,全方位提升服务企业水平,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推动企业根植镇江、发展壮大。对企业反映的问题,相关部门要认真归纳梳理,列出交办清单,加快推动解决,以更好态度、更好作为、更好服务助推企业发展。

副市长陈可可,市政府秘书长杭祝鸿出席相关会议。 (朱捷 方良龙)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